不是陳奕迅的五樓
是我家的五樓


打開了房間門
先向右跨一大步
越過了兩個月前放到現在的行李箱
然後左腳只能向前一小步
踏在書桌椅的前面
接著縮小腹
抬高右腳再跨過矮桌一大步
再把堆在床上的11本書與雜誌
搬到書桌上去放
好了
這就是我的房間、我的床


於是幫手一號爸爸和幫手二號妹妹和我
拆了我家的五樓客廳
這一切來的太突然
原本預計四、五月再來整理的
但每天都要像印地安那瓊斯一樣
閃過這些重重機關
有一天真的會腰閃到的啦

總之
收納很重要
沒有收納
就得像我一樣
把五樓給拆了
我得把堆在我房裡的東西
通通送上五樓
以後我就在五樓快活!



↑ 我才出門一下下,天花板就已經被我爸給拆光了.........



↑ 剩角料,十幾年了,實木都沒有變型



↑ 一團亂,東西都沒有遮一下,或先收起來



↑ 這張用了很久的桌子,也要跟他說再見了



↑ 轉轉椅也要說再見了 ~



↑ 休假的妹妹也來幫忙,還穿雨鞋是怎樣



↑ 把最後幾支角料都拆下來了



↑ 天花板就這樣子,不封了



↑ 冷氣、窗戶保留著


今天的工程就告一段落
天花板拆光光了
還有一些層板架、桌面
該丟的椅子、垃圾
也通通清出來了

接下來有電線要重拉
電燈要安裝、油漆要擦、玻璃要裝、木地板要舖
至於家具就去IKEA 解決就好了
爛東西不能給客戶用
但自已可以用

預計過年前完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YU 的頭像
    SHUYU

    The 5th floor's world

    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