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短暫的離開了咖啡廳
跑到台大對面的台一
吃了碗紅豆芝麻湯圓
這就是晚餐了吧
紅豆湯好甜啊

回程的路上
我經過了公館的誠品
不過昨天才去敦南誠品而已
於是離開
繼續向前走了幾步

一點也不華麗的樓梯口
貼了幾張唱片的宣傳海報
是唱片行
曾幾何時,我超級愛逛唱片行
餓著肚子,存錢買唱片
中午搶同學便當裡的菜,買DVD
偷妹妹的錢,參加演唱會
在那唱片蓬勃的年代裡
喜歡的歌手
出的唱片一張也不能少
辦的演唱會
搶銀行都得想辦法參加
連麥可傑克森來台灣
我都可以和同學翻進中山足球場了
媽的,五百障礙的牆我居然爬不上去
居然可以入侵中山足球場

算了
年少輕狂
誰沒爬過牆
好久沒逛唱片行了
於是我翻了進去
哦不
我正大光明的走了上去




超。冷。清。的



連二手書店的人
都比逛唱片行的人多
我試著調節我的呼吸
因為這裡冷的連呼吸聲都很大聲
墊著腳尖,一步一步小心的走著
深怕走路太大聲
讓店員以為來了很多的客人
看不到的,就不要算了
看的到的,就只有我一個啊~

我很快的逛了幾個區塊
拿了一張棉花糖的「再見王子」
這是他們的第二張專輯
最近公視的短篇影集「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主題曲就是他們唱的
這CD是近期以來買的第一張專輯
我的評語是:好聽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
不小心走進了唱片行
可以支持一下哄







離開了唱片行
台北今天最低13度
我很肯定
唱片行的溫度更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YU 的頭像
    SHUYU

    The 5th floor's world

    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