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閒閒沒事
想說出門走走,去換一下國際駕照好了
戴上藍芽耳機
打算聽著聯合公園的新歌 when they come for me
快快樂樂的出門去
PLAY 一給他按下去
雨就給我滴下來
是怎樣

不管了,我都下樓了
被一點點的雨打敗這怎麼行
乖乖的穿上雨衣前往板橋監理所 ~




↑ 騎到監理所就沒有雨了,運氣還算OK,一直溼答答的,我可受不了~



↑門口的不是監理所警衛,旁邊的巷子很多在拉保險的或代驗的



↑走到最後一棟C棟,換發一些證件啊,有的沒的都在這一棟,國際駕照也是



↑抽了號碼牌,乖乖的在旁邊等叫號



↑人看起來沒很多



↑但我要等十幾個人.....



↑由於承辦人員過於忙碌,整個辦理過程我就沒有多加拍攝了



↑承辦人員告訴我說,日文不能使用國際駕照,只能使用駕照譯本,所以我申請了日文譯本



↑ 我是「N」,沒有特別的限制,單純的重型機車駕照(125CC~250CC)



↑翻譯文發行機關是:亞東關係協會

有了這張譯本
在日本就可以騎機車了
但要配合著台灣護照及駕照一起使用
都帶在身上吧
不然這譯本也只是一張紙
資料齊全的話
遇到日本警察伯伯也比較好解釋
我是從台灣來的
也很合法的換了駕照譯本~~

PS 辦理日文駕照譯本需要身份証正本、駕照正本、護照及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